潇洒的担担面君

废话连篇

一号就滚回学校了,因为三次元有毕业大事要完成,还算是比较紧张吧。这里先贴个产粮封印,除了三周年的活动视频之后就不产粮了,2019年二月再恢复生产。

视频脑洞还有好多,都要安排上的
楼诚有个洪季周的无间道脑洞,应该会排给19年春晚
巍澜在等伯力和齐衡,伯力和花无谢也行
双cp有个医院日常的脑洞,庄赵+何开心X谢南翔的,中间谢南翔和庄恕可以用白百合串起来;或者程赵,程皓和谢南翔能用江疏影串起来;还有个想法是凌赵,因为谢南翔暗恋的学姐是林念初ORZ
热干面会有的,齐衡拉萧景琰或者石太璞(也就只能拉这俩了
其实还有个PY交易的贺涵X章远,但贺涵在b站已经不知道跟多少小朋友有py交易了所以我很犹豫
贺涵还有个大三角一直想安排来着,他和22克拉的郭京飞抢超时空同居的雷佳音,一个关于面包和爱情的故事……我也觉得我对贺涵不厚道
一轶虽然剧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,民国组可以先搞,罗浮生和于曼丽或者吕晗芝
另一个热干面组,罗浮生和刘亦菲的陆曼笙安排上了
陆曼笙出来之后还有个和尹正的拉郎,想给他俩剪风镜往事
还想剪赵立新老师的辛子砚个人向,没cut令人头秃

最后,有生之年要练快剪,这个目标和有生之年要继续我的简笔画事业一样坚定
我是一个脑洞呈蜂窝煤状的没有感情的杀手

明年见啦

评论(15)

热度(23)